鸭梨很大

不想成为律师的rapper不是好写手

爱人错过(1)

化妆间的门被轻轻推开‘可算是把你盼来了,大偶像出门可真够磨叽的,两个小时前你就发微信说出门了出门了,怎么你这是骑着蜗牛来的啊?’江梨双手环抱在胸前无奈摆在脸上

‘哎呦喂,你就别茬我了,弟弟错了错了,主要是吧姜哥出门慢,对吧对吧,姜哥’安小年看看旁边的姜云升。

‘你就知道甩锅给我,分明是你好吧,挑衣服挑了半天,白的不行,红的不行······你挑了半天好吧’

‘好了好了,别吵了,今天我大喜的日子你俩给我从这里秀开恩爱了,真是无语’

‘哎呦,今天您说啥是啥,我俩就一小弟给您端茶倒水,保证给你服务的妥妥的’

‘这还差不多,真是时间这么快呢你说,转眼我都要嫁人了,我记忆里咱俩还是在高中里每天盼回家的纯情女高呢,对了姜哥你啥时娶我们小年啊,咱这俩大明星谈了这么久可不兴分手哈,小年我给你说他要是半路杀出来个什么白月光前任,咱就立刻马上分手,姐养你知道吧’

‘拜托,你这话说的,我肯定娶她,算过了的命中注定就是安小年’姜云升一脸得意的把手搭在安小年肩膀上,安小年刚准备说点什么,那扇门又被打开了,安小年的话也卡在了嘴边。

‘那啥,江梨我先和姜哥去迎宾啦,待会见’说罢安小年拉着姜云升快速离开了化妆间。

 他顿了顿,上前走了两步看清了她,眸子却在看清的那一刻暗了下去。‘你,今天很好看’

 她低下了头深吸一口气,分明已经分开很久了,已经淡出了对方的生活为什么再见的时候记忆又会被唤醒,心底一颤。她快速调整出灿烂的笑容‘谢谢你啦,就这么一次机会肯定要好好的展示自己啦,我还挺意外的,你竟然真的会来只不过,只不过可惜我身边的人不是你了······’

 

 

 那是一个盛夏,蝉鸣聒噪发疯似生长的树叶却也没有遮住半分夏日的炎热,江梨坐在教室里看着桌上越垒越高的试卷,黑板上的高考倒数日期,讲桌上粉笔肆意的摆着,她从来没有距离未来这么近过,但却又好像看不见未来。成绩平平勉强过一本线,但过了也没有办法去很理想的大学,父母的期盼老师的压力自己的无助,她甚至回想不起来最后那20天是怎么度过的,就只记得最后一场响铃后一群人飞奔着出去拥抱属于他们的时光。后来她和安小年去了成都念大学,那是她俩初中就选好的地方,仿佛一切都是按照儿时计划的那般美好。

‘大二了唉,你学策划的不应该出去打个工体验体验嘛’安小年看着依旧赖在床上刷抖音的江梨问‘我都走起来啦,下个周去个音乐节演出,我回来之前你一定要找一份工作,不管是啥都行知道吗’

‘咱俩这性质不一样,我这个实在太难了好吧,我策划啥啊’江梨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起来看着安小年试图让她明白策划的苦难

‘要不我给你介绍一个?’

‘这倒也大可不必,我可不想被说成走后门我还是靠自己吧’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