鸭梨很大

不想成为律师的rapper不是好写手

爱人错过(2)

 

‘您好,请问是江女士吗?’

‘是我,您哪位?’

‘我是xxx工作室的,我们在同城网上看见了您的简历,请问您有没有时间来面试一下呢’

‘可以的,我想问一下咱这是个什么方面的策划工作啊?主要是吧我大学还没毕业,我害怕太难得我没有办法胜任,而且我之前没有接触过工作室策划’

‘是这样的,我们这个比较复杂,如果方便的话请明天下午3:30在xx咖啡店面谈吧’

第二天下午江梨特意换上了比较正式的小西服裙,换了个深色调的口红。

‘是这样的江女士我们是艺人策划,主要是相当于艺人助理,出行住宿什么的都是可以报销的,每个月8000,但是有一个要求就是不追星,您要不考虑一下’

安小年都认识到姜哥了,如果我要是当了艺人助理那不就也离认识林墨近了一步!‘可以的可以的’江梨微微点头

‘太好了,那明天早上9点的航班飞往杭州,他会在那里等你,近期有一个音乐节的活动要和ak合作出席’

‘对了,咱家是哪位艺人啊?’

‘黄其淋,林墨’

林墨二字犹如炸弹一般在江梨的脑子里炸开,那是她手机屏幕那边的男孩啊,现在要出现在她身边了

 

 

因为航班延迟了,一下飞机江梨就马不停蹄的奔向音乐节,连安小年的微信都没来得及看,好在及时赶到,林墨站在舞台上,霞光毫不吝啬的为他勾勒了金边,江梨不知道此刻是不是梦,如果是梦那么拜托晚一点醒。‘看啥呢,有功夫看帅哥没功夫回我,重色轻友了哈’安小年忽然出现在她身后

‘大哥你没快把我吓死,不是我不是找了个工作吗,林墨助理我今天刚刚马不停蹄的来杭州时间太赶了,没来得及呢’

‘行吧,这次暂且绕过你了,不对啊,我给你介绍林墨你给我say no,转眼你自己又来认识,但是明星助力可是不能追星的······’安小年还没说完就被林墨打断了

‘小年,一会一起吃饭啊,听说一家烤鱼巨好吃。’林墨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台上下来了朝她们走来

‘林老师您好,我是您的助理,叫我小梨就好’江梨说着还正式鞠一躬

‘哥,这我好老八,别欺负哈’安小年说着拍了拍林墨

‘得嘞,你老八就我老八,绝对好好对待’

 

 

那是一个发布会的晚宴,江梨跟着林墨穿梭在各个影视公司老总和导演身边,时间也真是快当年没有咖位被迫强颜欢笑的小男孩,已经可以在名利场自由穿梭了。

 晚宴结束后安小年给江梨打电话‘你现在和老林在一起了吧,快点快点来酒吧陪姐喝两杯’

‘你去吧,我回酒店了,今天头疼’还没等江梨问要不要一起林墨便抢先回答

俩人不知道喝了多少正在酒劲上头的时候安小年不喝了,‘我我我我我男朋友在门口了,我回回回去了,你记得记得记得回家给我发微信’

‘你说话都不利索了还发微信呢’姜云升搀着安小年‘小梨你也早点回家哈’

‘为什么姜云升都来接小年了,你不来接我’话说一半江梨就不省人事了

到也是快,电话那头的人不到10分钟就到了

‘你先站起来,我带你回家’

‘我还能喝!姐有钱,喝!’

‘喝啥啊,你酒量不行还学人家,脑子倒还好用知道打电话’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