鸭梨很大

不想成为律师的rapper不是好写手

爱人错过(3)

林墨把她扶回酒店,江梨办坐在地上,黄色的灯光映在她微醺的脸上

‘你说,为什么姜云升能放下身姿来表白小年,你就不行呢,你喜欢我吗,我真的可喜欢你了,我喜欢你身上的干净感,喜欢你的少年气息,之前哦我以为我们这辈子都不会有交集,但是但是我真的好喜欢你,我跟你接触的日子里我看见了不工作的你,也很可爱,虽然不是屏幕上活力,但是恰到好处的细心成熟温柔真的让我很想永远在你身边,你对我那么好,我看得出来不是老板对员工关心,也不是你对小年的友谊,你就有没有可能有一丁点喜欢我,一丁点就够了,我我我其实还想问你,你说我未来那个人是你,是你,是你······’江梨说了那么多却在关键时刻睡着了

‘我还没开场你就睡着了,你这也太不给力了吧’林墨笑着把你抱到床上,盖好被子,拉上窗帘,自己就随便躺在沙发上,趁着手机屏散发出微弱的光他把你的表白语音设为了秘密文件,悄悄的说了句晚安

 

 

第二天醒来的你看着睡在沙发上的他一脸懵,他察觉到你醒了,笑着逗你‘怎么撩完就玩失忆啊’

你努力回想昨晚发生了什么,但酒精威力太大了,你什么也没想起来头还更疼了

‘你先好好想,我下去取外卖’

你趁着林墨取外卖的时间疯狂给安小年发信息,但无果还没醒,他俩昨晚估计睡得也不早,你还未得到答案他就回来了

‘我昨天晚上干什么了,抱歉我忘了’你小心翼翼的问

‘也不知道是谁,半夜喝酒喝醉了给我打电话让我带她回家,回来还说了一堆喜欢我·······’

你感觉你的耳朵现在比他正在打开的粥还烫,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

‘江梨,未来那个人是我’

 

 

 

‘拜托不要秀啦不要秀啦不要秀啦!我真的会谢,早知道我就让姜哥跟我来了’安小年翻了个巨大的白眼

‘妹妹挺双标,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吗还,你和姜哥之前可是天天秀,俩人和连体了似的’林墨在线回怼

‘切’

‘对了哈,这附近有啥啥婚纱店吗’林墨搜着美团问

‘婚纱店?你俩不能明天突然告诉我我干儿子百天让我吃席吧’

‘你和姜哥也快点吧,你俩也老大不小了’江梨打趣

‘害,我俩啊不着急再玩玩再说’安小年糊弄着‘再说了我结婚了怎么做你伴娘啊,咱这发言词可一直在备忘录里呢’

 

 

 

时间可真快啊,转眼距离你们打打闹闹的时光竟然已经过去那么久了,你回过神来,看着林墨。那一瞬间记忆里意气风发的少年与眼前的他重合,之前甜蜜的时光碎片一点点拼凑成他,少年感已经没了,取而代之的是几分成熟稳重,他的眉宇间多了几分岁月的痕迹,但还是轻而易举的就能牵动你的思绪,是啊,刻骨爱过的人怎么能轻易释怀呢。

‘你最近还好吗’他顿了好久说出来的问候都夹杂着几分不甘

‘挺好的,你呢,我看你最近状态不错,分开怎么不再找一个’

‘有过很好的爱人很值得回忆的过往了,无需再找了’

‘那什么,玫瑰花很好看,今天的你也和我想象里的一样’

你们热恋期正好赶上情人节,那天你俩忙了一整天没时间过节,晚上你刷朋友圈的时候看见了小年在朋友圈炫耀姜哥送给他的100朵玫瑰,你吐槽着说到‘唉,情人节人家收了100朵玫瑰,我收了一天的工作’

‘抱歉抱歉以后补上都补上’

‘那以后我婚礼要有1万朵玫瑰’

没想到你随口的小要求在他心头挂了一年又一年

‘江女士,您先生在’服务员看见林墨便把后一句话吞了回去

‘时间不早了,你快去吧,别让他等急了’林墨背过身去准备离开

你站在原地,看着他的背影悄悄呢喃‘你为什么这次不接我回家呢’

 

 

‘就这样走了?放下了?’安小年看见准备离去的林墨‘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让你们分开,但是小梨,她,你知道的,你说句走她会跟你去的’

林墨哽咽了,拍拍安小年的后背‘别傻了妹妹,回不去了,我们不是那个少年了,今天到场的都是名人,有媒体,有老总。我抢婚算什么啊,传出去她一个女孩子脸上不好看,你和姜哥好好的,帮我’最终那就好好爱她还是卡在了林墨嘴边

他红着眼眶坐上了那辆车

‘姜哥为什么他们会分开,明明那么相爱的两个人’

‘现实不是小说,哪来的那么多he,大部分人都是be,遗憾才是常态’

‘或许be也不仅仅是bad ending对他们而言有可能也是best ending’


“没准在平行时空的我们也曾相爱过”
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